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隔夜酒惹祸“出卖”五名酒司机 被交警罚款1000元记12分

2018-11-19 10:1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昨日早上,同三高速交警在疏港高速灵珠山东收费站外执勤时接连查获了五名“隔夜酒”酒司机,交警对几名酒司机作出严厉处罚。

早上7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白色轿车在准备进入收费站时,一中队民警将其拦下检查,在与驾驶员韩某交谈中,民警发现韩某口中含有酒味,且韩某一直嚼着口香糖掩盖酒味。经酒精测试,韩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6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经了解,韩某前一天晚上下班后和朋友聚会,期间喝了两三瓶啤酒。因周日休息打算驾车外出游玩,刚到收费站,就被交警查获。

就在民警对韩某开具处罚凭证的时候,另外两名驾驶员郭某、万某在排队等待时,同样因车内酒味浓重被民警查获,经酒精测试,郭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1mg/100ml,万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4mg/100ml,均属于酒后驾车。两名酒司机都称在前一晚多喝了几杯白酒,本以为经过一夜后不会影响驾车,谁知在经过八九个小时后还是被交警检测出酒精成分。

一上午时间,民警共查获5名“隔夜酒”司机。随后,民警分别对5名酒司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