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走不了了!酒驾路过青岛 男子被罚5000元行拘15天

2018-11-08 06:1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高密一男子酒驾大货车,在经过青岛城阳时被查,不仅被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天,持有的A2驾驶证也被吊销五年内不得再考取驾驶证。

5日早晨,城阳交警大队棘洪滩中队在204国道锦盛一路路口设卡早查,查处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7时许,交警发现一辆鲁C牌照白色解放重型半挂大货车沿204国道由西向东驶来,距路口100多米处。遇有交警在查车,该车驾驶员放缓了车速,其反常的行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遂示意驾驶员停车进行检查。经酒精吹气测试,该车驾驶员的酒精含量为30.2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标准。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姓荆,今年46岁,山东高密人,是一名有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据称,前一天晚上,他驾车路过棘洪滩住宿时,喝了五瓶啤酒。次日早晨醒后,虽然感觉酒劲未消,但急着去日照拉货,于是心存侥幸上路,被交警逮个正着。根据相关法规,荆某因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被城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面对处罚,荆某非常后悔。(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