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 170幅作品集中展出

2018-11-19 14:3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篆刻)、摄影比赛作品展开幕。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由青岛市总工会与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报业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市职工文体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篆刻)、摄影比赛作品展在青岛出版艺术馆开幕。

观众欣赏参展作品。

本次美术、书法(篆刻)、摄影大赛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集中展示改革开发四十年来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劳动者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共有100余家单位、800余名职工参与,他们用丹青描绘、用笔墨书写、用镜头拍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展现了广大职工较高的艺术水准。

观众欣赏参展作品。

据悉,经过组委会评审后,共评选出美术类作品59幅、书法(篆刻)类作品62幅、摄影类作品52幅,共计170余幅作品入展,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11月21日。

观众欣赏参展作品。

 观众欣赏参展作品。

观众欣赏参展作品。

观众欣赏参展作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