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老汉家中突发脑溢血倒地 警车开道将其送医院

2018-11-21 14:4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求求你们帮帮忙吧。”昨日中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一个急切的求助电话。

原来家住琅琊镇的丁老汉中午在家里突然倒地,神情痛苦,随后不省人事,家人见状立即驱车送往黄岛区人民医院治疗,可是恰逢午间车流量大,老汉家人求助交警。民警第一时间和丁老汉家人取得联系,在滨海大道与海西路路口接到了丁老汉的家人,全程开道护送,一路警灯闪烁、鸣笛,民警一边用报话机与前方执勤民警联系帮助疏导前方路口,一边联系医院做好相关准备。在最短的时间送达了黄岛区人民医院,民警又辅助急救人员将丁老汉送入手术室。

据家人介绍,丁老汉当时突发脑溢血,由于交警的及时帮助,经过治疗后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