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克利伯帆船赛“青岛”号纳新啦 招募12名中国籍船员

2018-11-22 21:3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2019-202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于明年8月在英国点燃战火,预计于2020年3月连续第八次登陆“帆船之都”青岛。即日起,2019-2020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号”将面向全球招募中国籍船员,分别参加各个赛段比赛。本次共选拔12名船员,其中包括8名“青岛号”大使船员(1名全程大使船员、7名分赛段大使船员)以及4名“青岛号”备选大使船员。

本次选拔将于2019年1月在青岛举行。选拔分为游泳测试、克利伯帆船赛团体展示与问答、1对1面试、信息采集、航海理论测试、小组展示、媒体采访测试、身体灵活性测试、海上航行抗晕船测试等内容,将在5天内完成全部测试内容。

报名者年龄需为18岁至55岁之间的中国公民。具体要求为:热爱航海运动,具备较好的身体素质,较高的公开水域游泳水平;身体健康,无残疾;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英语会话和交流能力;具有较好的应对媒体采访、撰写新闻稿件和媒体沟通能力,2019-2020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期间能够积极配合宣传青岛;具有申请参赛赛段途经国家签证的经济担保能力和足够支付国际旅费的经济能力;全程船员需有充足的时间和能力完成比赛,并且需参加过至少1段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比赛经历。

入围船员需前往英国参加为期1个月的赛前培训,并接受考核,考核合格者将作为大使船员随“青岛号”大帆船参加2019-2020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报名者可即日起至12月12日登录青岛帆船运动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qdfgzxjsb@163.com。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航海赛事和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航海赛事,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环球航海赛事之一。此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届,航程近5万海里,环球一周后返回英国。

2019-2020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共设8个赛段,预计于2019年8月从英国出发,2020年3月到达青岛,2020年7月返回英国。青岛与克利伯帆船赛的合作自2005年起至2020年,总共16年时间,是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历史上持续时间最为长久的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