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完白酒再灌啤酒 失意男子醉卧国道中央欲自杀(图)

2018-11-23 14:5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醉酒男子醉卧国道中央。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魏秀辉)昨晚,一名醉酒男子醉倒在城阳区棘洪滩辖区204国道中央,车来车往很危险。棘洪滩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施救,将醉酒男子送医救治。

当晚,棘洪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醉倒在204国道中央,希望民警去看看。民警来到事发地,醉酒男子已经不省人事,上衣扔在一旁,鞋子也不知丢到何处。

旁边一名男子告诉民警,说自己和醉酒男子是同事,也是报警人。报警男子称,当晚同事几个一块吃饭,醉酒男子李某因一些烦心事想不开要自杀,并用酒猛灌自己,不胜酒力便醉倒了。

民警和其同事将男子扶上车送往医院医治。事后,民警了解到男子李某,今年36岁,在棘洪滩辖区务工,当晚,李某和几个同事一块吃饭,因一些烦心事,李某不顾同事劝阻,用白酒、啤酒猛灌自己,并离开饭桌上了马路。凉风一吹,李某上了酒劲,站在204国道中央大声喊:“我要死,我要死了,都别管我!”。在和同事的拉扯中,李某扔了上衣,鞋子也遗失,并不省人事醉倒在路中央。

经过医治,李某渐渐恢复理智。凌晨,民警与李某进行了交谈,其情绪非常低落,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在民警的开导下,李某打消了自杀念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