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知!青岛200套公租房配租 428套经适房开售(名单)

2018-11-24 17:4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财经网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信息,

拟对城阳区3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200套房源进行配租。

另外,11月21日,

3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

共计428套房源开售。

值得注意的是,

本次推出的经适房房源是面向持有

《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

家庭销售的最后一批房源。

符合条件的家庭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200套公租房配租

1、看房时间:

11月22日-11月25日(9:00-16:00);

登记时间:11月26日-12月10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30-11:30,13:30-16:30。

2、配租范围:

本次配租对象为已取得《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且在有效期内的城阳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家庭只能享受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其中一种保障方式。

已经实物配租家庭,生活无自理能力的一、二级精神、智力等重度残疾单身家庭以及全部成员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家庭,不在本次实物配租范围。

3、租金标准:

配租家庭按照收入情况实施差别化租金标准,配租家庭首先按市物价局评估确定的市场租金标准向产权单位缴纳租金(原则上每半年缴纳一次),然后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申请租金补贴。

每半年的租金补贴额为:(配租房屋面积-原住房面积)×(市场租金标准-差别化租金标准)×6个月。

4、配租程序:

配租程序:现场看房、申请登记、计分排序公示、轮候选房。

承租家庭持租金收据、身份证、个人银行账户、承租合同等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申请,街道办事处初审通过后报城阳国土资源分局审核,审核通过后,由街道办事处将租金补贴发放至个人银行账户。

水、电、燃气、暖气、有线电视、网络、物业管理、电梯费等相关费用由承租人按规定另行交纳。

5、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城阳街道:城建办电话 87968863  

流亭街道:城建办电话 66912333

夏庄街道:规划办电话 87872631  

惜福镇街道:建管办电话 87884828

棘洪滩街道:服务大厅电话 87801138  

上马街道:城建办电话 87815823

监督举报电话:

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82681116

城阳区住房保障部门:87866669  

428套经适房开售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20日发布2018年我市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告,对三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428套房源进行公开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推出的房源是面向持有《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家庭销售的最后一批房源,持证家庭一定不要错过。

1、销售范围:

本次公开销售住房面向我市市区行政区域内已取得《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遵循困难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购房登记、公示、计分排序、确定选房顺序和轮候选房等程序进行。

2、登记方法:

申请人可登录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网(fdzy.qingdao.gov.cn),也可到任一项目现场登记。

3、截止日期:

购房登记时间自2018年11月21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周六周日正常受理),超过规定时限的不予登记。购房登记顺序与选房顺序无关。

4、选房顺序:

登记后,全部申请人汇总统一计分排序、统一按序选房。本次计分排序不区分项目,汇总全部登记信息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依据申请人家庭基本信息和《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轮候排序计分规则》有关规定对申购家庭进行综合计分排序。

选房顺序、选房地点及选房开始时间将于2018年12月24日在《青岛日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网进行公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