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搭建平台共同发展 智能电动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在青举办

2018-11-24 20:3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2018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盛大启幕。

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被认定为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首要趋势,将深刻影响未来人、汽车、环境的关系,会议为行业专家搭建权威平台,共同探讨智能电动汽车发展之路。

会议由陈伟农理事长致开幕辞,郭黎青董事长致欢迎辞。

陈伟农理事长

会议邀请青岛市政府经信委王唯副主任畅谈青岛经济与新能源动汽车的未来发展。

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王唯

会议中,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高立新总经理表示:奇瑞新能源产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推陈出新,实现高效的生产运维模式,并对奇瑞新能源在无人驾驶技术及电动汽车续航能力技术领域做了总体的介绍,同时对未来新能源市场的需求以及发展趋势做出了展望。

高立新总经理

青岛华烁高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郭黎青董事长发表“坚强智能电网,智慧充电网络”专题演讲,创新智慧充电模式,助力智能电动汽车发展。

除此之外,近50位行业专家和专委会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对各自领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分享。

本次论坛以“搭建平台,共同发展”为主题,促进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公司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对智能电动汽车未来发展中的产业合作,以及纯电动汽车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设立了智能电动汽车领域行业科技领军人物奖项,进一步推进产业融合,助力行业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以搭建“开拓跨越、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为己任,致力与各成员单位之间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