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冰海”救人的大爷找到了:就救了个人 这有啥?

2018-11-26 15:03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青岛海边,一位姑娘不慎坠海,危急关头,一位青岛市民挺身而出,跳进冰冷的海中将人救出,昨天我们闪电新闻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报道,今天传来好消息,救人的英雄找到了。

救援了十几分钟后,筋疲力尽的刘大爷终于把落水市民拖上了岸。据目击市民梁先生介绍,救人大爷当时拖着冻僵的身体,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就走了,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只说自己姓刘,住在金口路附近。

几番寻找,记者竟然在距离救人现场仅仅一百米左右的海岸边又看到了刘大爷。刘大爷正在收拾鱼竿,面对镜头有点不知所措。

“俺就救了个人,这有啥?”刘大爷说。

刘大爷告诉记者,自己大名叫刘振文,今年六十三岁了,是个标准的青岛老汉,平常下午都会到海边来钓一个小时的鱼。事发当天听到有人呼救,什么都没想就直接跳进水里。

刘大爷对记者说:“我游出去后,有人扔了两个救生圈给我,我套上,我给她套到头上,我说我来了,你别害怕了!救人之后很多人给我打过电话,根本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