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寻味青岛】电烤肉老店红火了几十年 如今依然是网红

2018-11-27 09:47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老西镇电烤肉。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庞为)小吃江湖竞争激烈,想长盛不衰全靠口碑。烧烤哪里都有,青岛的特色首推电烤肉。老西镇,中山路三角地,一家家老店生意红火了几十年,如今又成了小视频排行榜上的网红。肉筋、里脊、鸡心、五花肉、腱子肉……单是烤鱿鱼就又细分了鱿鱼身、鱿鱼爪、鱿鱼头、鱿鱼牙。温和的五香面,浓烈的辣椒面,每家档口里还藏着秘制的独家酱料。

夏天排长队,冬天排小队。帅哥淑女放下矜持,或一屁股坐在小马扎上,或干脆马路边站着,大块吃肉,大快朵颐。寻味青岛,没吃过地道的本地电烤肉,您可千万别走啊。(摄影 张树智 逄淑才)

中山路三角地,王姐烧烤。

烧烤哪里都有,青岛的特色首推电烤肉。

浓烈的辣椒面。

可以烧烤的食材多种多样。

鸡心和里脊肉人气最高。

鱿鱼全看酱料。

老味道从未改变。

老店,情怀。

新鲜的食材很重要。

饭点儿,小马扎一位难求。

冬天也得排队。

新鲜出炉。

看这小嫚吃得,真香。

吃鱿鱼考验牙口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