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骂人、乱扔烤肉竹签 还在后门小便 公交男乘客这是咋了

2018-08-30 06:33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27号晚在25路公交车上,

上来一名醉醺醺的乘客,

车辆明明没进站,

却在后门吆喝着要下车,

可车真到站开门了他却不下了,

如此循环了两站路。

27号晚上8点多,这名40岁左右的男乘客在大连路车站上车,随后一直站在后门处。可当车行驶到延安二路时,这名男子却突然吆喝让宋师傅停车,嘴里还吐着不堪入耳的脏话。

本以为男乘客只是借着酒劲发几句牢骚,可没想到又过了两站,男子还是骂个不停。由于当时车上有许多外地乘客和不少孩子们,宋师傅就回头劝了几句,结果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让人大吃一惊。

△驾驶员劝男乘客

△男乘客随手将带竹签的烤肉扔向宋师傅

带竹签的烤肉虽然被驾驶员座位挡板挡住了,却差点伤到旁边的孩子。看男子有些失控,宋师傅随后将车停在路边,疏散了车上其他乘客,并拨打了110。

就在等待民警的过程中,更荒唐的一幕发生了。

十多分钟后,等民警赶到现场时,也许是因为此时男乘客已经醒酒,一反刚刚狂妄的姿态,握着宋师傅的手连连道歉。

从之前的连扔带骂,到后面的连连道歉,看来男子也是意识到行为的不妥之处了。记者了解到,男子之所以动怒,是因为他觉得宋师傅开车时晃到了他导致他手里的东西也被晃掉,才口出狂言并做出这些不理智行动的。可不管再生气,这样的处理方式显然并不妥当,喝酒也并不是狂妄的理由。(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