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插队受阻 胶州男子防保所内出手打人被治安拘留7日

2018-11-27 14:0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给孩子接种疫苗插队受阻,胶州一对夫妻日前在防保所内动手打人引发混乱。11月26日,打人男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胶州警方治安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处罚,其妻接受批评教育。

11月23日下午,胶州市三里河防保所内发生打架事件,据目击者介绍,打架事件的起因是一对中年夫妻妄图插队,但是被他人拒绝,随后想要插队的夫妻殴打了另外一对夫妻,导致防保所内一度混乱。“当时很多人都看不过去了,这对蛮横的夫妻非常过分。”目击者小君告诉记者。下午1点30分许,民警到达现场,将该夫妻带走,现场也恢复了秩序。12月25日,记者从胶州市三里河防保所了解到,事发时正值下班时间,防保所工作人员不多,事发后三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出面劝解了打架的双方。

此事经网上传播迅速发酵,插队夫妻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11月26日,胶州警方官方微信发布警情通报:11月23日13时许,在胶州市澳门路社区三里河防保所内发生一起因打疫苗插队引发的打架及扰乱单位秩序案件。经工作查明,崔某(男,43岁,胶州市人)、张某夫妻二人及其他十多人在为孩子打疫苗排队领取电脑号单时,田某(女,41岁,胶州市人)不按规定排队,插队领取号单,崔某夫妻予以制止,三人遂发生口角,田某的丈夫郑某(男,39岁,胶州市人)见状上前殴打崔某,双方继而发生相互撕打,致现场混乱。

事后,双方对相互打架的案件达成谅解,不予追究,但郑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胶州市公安局以“扰乱单位秩序”对郑某依法作出治安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对其妻田某进行批评教育。(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