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天仍有轻雾或霾 部分客车线路受影响暂缓发车

2018-11-28 06:3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28日多云间晴,有轻雾或霾,内陆地区局部有雾;29日阴有阵雨;30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江敦双)

新闻链接:

青岛汽车总站部分线路受大雾影响暂缓发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27日,记者从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当天受雾气影响,岛城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先行,市内各汽车站途经高速公路的线路,包括平度高速、北京、南京、东营、曲阜、盐城等线路临时停发。

记者了解到,由于沈海、青新等高速公路封闭,从27日6:00开始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就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胶州、即墨、莱西、平度等流水线路和平邑、招远、黄城等可以改走国道省道的线路发车,运行时间平均延长1至2小时左右。但是必须途经高速公路的平度高速线路、东营、曲阜、盐城、北京、南京以及部分鲁西南地线路班次全部停发。对于取消的班次,各车站为购买了预售票的旅客提供免费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并通过LED、广播、公告栏对班次停发情况及各高速公路路况进行公示,为在候车厅内等候的旅客提供免费热水,老人儿童则前往特需旅客候车室等待。

青岛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表示,近期雾天有可能持续,特别是省内其他地市雾气严重,市民最好出行前下载“交运行”APP,当日查询目的地车次,手机中显示“有票”的班次则为开通,如不显示车次信息则表示停开,也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咨询,这样便可安排出行时间避免来车站长时间等待或白跑一趟。(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