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腾讯双创小镇及腾讯众创空间首批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2018-11-28 21: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今天,腾讯公司在全国落地的首个双创小镇,携试运营期间的腾讯众创空间,在高新区举行了首批企业签约仪式,1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签约,腾讯公司开放平台部高级总监杨耿华,青岛中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小玲、总经理杨朝晖,青岛市直部门及高新区管委相关领导,签约企业及合作单位、在谈项目代表近200人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杨耿华总监代表腾讯公司对小镇+空间的产业布局模式进行阐述,对首批签约项目表示祝贺,同时从产业导入、项目落地等角度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讲话。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善武讲话。

腾讯开放平台高级总监杨耿华讲话。

仪式环节,入驻企业、合作服务机构分别进行了现场签约,玄机科技、财付通支付等一批重点项目即将正式入驻腾讯众创空间。同时,玄机科技公司财务总监刘旻荣结合动漫科技创新做主旨演讲,腾讯双创小镇就产业招商进行现场推介。

腾讯双创小镇及腾讯众创空间企业签约现场。

腾讯双创小镇及腾讯众创空间企业签约。

参会领导参观腾讯众创空间展厅。

作为青岛“互联网+”数字经济转型的重点项目,腾讯双创小镇于2017年5月正式落地青岛高新区,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规划建设面积120万平米,整体规划有双创空间、青腾大学、企业加速孵化器、创投基金、生活居住、商业餐饮、休闲娱乐、健康医疗等产业板块,将打造产业园区、商业街区、生活社区,三区融合的快科技、慢生活产业特色小镇。2018年8月,腾讯公司与青岛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依托腾讯双创小镇(青岛),在创新创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下一步,腾讯公司将联合当地运营伙伴青岛中腾双创运营公司,一方面牢抓项目工程建设,确保产业载体加速建设;一方面依托一万平米的腾讯众创空间,先期导入腾讯系优质产业项目,为小镇集聚发展积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