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晚高峰电线脱落离地一米高 交警用竹竿托举半小时

2018-11-29 07:0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1月27日晚高峰的时候,青岛城阳区岙东路育英路口处发生电线脱落,距离地面只有一米左右的距离,导致过往车辆通行困难。关键时刻,交警“顶”了上去,将脱落的电线用竹竿托举起来,一个动作持续了半小时之久。

下午4时30分上马中队四名交警巡逻至岙东路育英路口时,发现很多车辆被堵塞,众交警怀疑发生交通事故,于是众交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电线垂落横在公路上距路面一米左右,影响通行,为了尽快恢复交通,众交警找了一根四五米长的竹竿将电线托举起来。几分钟后,公交车等各种车辆缓缓通过。

blob.png

blob.png

当时正值晚高峰,车流量较大,为了不影响交通,众交警进行了分工,由一名交警用竹竿托举电线,另一名交警联系电力公司尽快修复,余下交警指挥疏导交通。后经过民警和电力公司的维修,半个小时后交通恢复了正常。过往群众对交警托举电线的举动、保持交通畅通的暖心一幕纷纷点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