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方确认青岛“老年人免费卡拉OK”被暂停 后续再开展

2018-11-29 16:0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11月29日,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韩大钧做客行风在线,就文化产业等问题对市民做出了解答。

市民反映,近几年青岛市开展的“老年人免费卡拉OK大家唱”的活动深受老年人的喜爱,“但是从去年年底开始,这项活动突然没有了,我们这些爱唱歌的老年人想继续唱歌,这个活动还会继续开展么?”

韩大钧表示,青岛市开展的文化惠民活动是把各种各样的文化资源进行的一个整合。“老年人免费卡拉OK大家唱”是其中的一项措施,同时针对老年人的项目还有“舞王大赛”等。

而对于“老年人免费卡拉OK大家唱”这个活动,很多老年人参加的积极性都非常高。而关于为什么从去年年底开始就将这项活动取消掉,韩大钧解释到,“是因为通过这些年的监管,发现随着卡拉OK行业的滑落,一些卡拉OK的消防设施等不是那么完善了,考虑到老年人的安全问题,暂时将这个项目停掉了。”

韩大钧表示,下一步将对各种文化资源做进一步的整合,同时联系各个企业,鼓励企业自愿加入该项目的同时,也要考虑到对这些企业的补贴问题,“在前期一系列问题处理好之后,会将这个项目继续开展下去。”(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潘雅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