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征山东省攀岩锦标赛 青岛代表队收获3金3银2铜

2018-11-30 21: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瞬间。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记者 刘文超)近日,2018山东省第十四届攀岩锦标赛暨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攀岩项目选拔赛在山东齐河欧乐堡圆满结束,青岛岩舞者攀岩运动俱乐部代表队收获3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杨健教练被评为最佳教练,青岛市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锦标赛是2018年山东攀岩比赛的收官之战,共有包括国家攀岩集训队(山东)、国家攀冰队、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三支专业队伍参加,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刘心雨在难度赛失误的情况下,调整心态,顶住压力获得甲组(专业组)金牌、樊孟获得甲组(专业组)铜牌,小将刘心泽一人包揽2金3银,个人全能金牌、速度(标准)金牌、难度银牌、攀石银牌、速度(随机)银牌。首次参赛的小将吉乾睿获得速度(随机)铜牌,张润秋获得攀石第四名,难度第六名。

随着攀岩进入奥运会、青奥会、亚运会、全运会、明年全国青运会等重大赛事,攀岩运动呈井喷式发展,青岛岩舞者攀岩运动俱乐部是目前青岛最专业的青少年攀岩队伍,共培养队员获得20余次全国冠军,是山东乃至全国青少年攀岩队伍的标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