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百名少年秀出自信与才艺 角逐C位出道新偶像

2018-12-01 21:3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王爽)今日,由青岛海信广场主办的“NICE偶像团体”C位出道造星计划第三场海选赛,在海信广场拉开帷幕,近百位小选手走上舞台,或放声歌唱,或纵情舞蹈,勇敢地“秀出”自己的青春与朝气。

 评委认真观看表演。

据了解,“NICE偶像团体”C位出道造星计划是海信广场今年岁末推出的重磅活动之一,旨在为岛城少年打造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挖掘天赋,培养自信心。活动面向全市招募500名具备舞蹈和声乐基础的儿童(6-12周岁)。从11月24日开始,每个周末通过海选赛选拔“小明星”,前25名选手可以获得韩国明星导师李珉范的免费培训机会,前10名选手可以和海信广场的小C一起组成“NICE偶像团体”,一起参加成团特训,参加全国各大晚会表演、影视剧演出等。

NICE偶像团体招募信息。

今天一大早,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赛的宝贝们陆续报名、换装、候场。上午10点, 海选赛如约开场,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岛城少年们开始了才艺的较量和信心的比拼。街舞、肚皮舞、现代舞、民族舞、儿童童谣、民族歌曲、英文歌曲……近百位孩子登上舞台,勇敢地“秀出”自己。  

玉儿小朋友带来了一段肚皮舞表演。

玉儿小朋友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肚皮舞表演,随着变化万千的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舞姿优美,变化多端,她用良好的律动演绎了阿拉伯少女的神秘和美丽。玉儿的妈妈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她的女儿活泼开朗,特别喜欢跳舞,已经学了一年多。“支持她学习舞蹈,并没有考虑一定要她拿奖,希望孩子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增加兴趣爱好。”

还有一位小朋友的妈妈表示:“孩子从小胆子比较小,明明唱歌很好听但就是不敢表现自己。很开心有这样舞台,我们一直鼓励他,他终于突破了自己,想为他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比赛的最后,来自青岛MATATA街舞的孩子们的压轴表演,嗨爆全场,全场为他们响起阵阵掌声。

特别提醒:还有12月1/2/8日的海选赛可以报名参加,赛前报到时间10:00-10:30/13:30-14:00,比赛地点为海信广场B1扩建中庭。报名方式:可至海信广场APP--我要预约,或到1F总服务台报名。

183号选手相当有实力,他来自青岛MATATA街舞团。

 刘奕男身体很柔软,带来舞蹈《兵娃娃》。

出生在韩国的小帅哥带来一段劲爆的舞蹈。

 胡昀初小朋友美妙的歌声征服了观众的心。

 别看选手年纪小,他的机械舞十分带感,不输大人。

粉嘟嘟的宝贝们带来手指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