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遭遇车祸没受伤千万别大意!内伤可能更危险(图)

2018-12-03 06:5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开车在路上跑,没有人愿意出事故,可万一遭遇了车祸,您知道如何自救?如何救人吗?

在车祸事故中,同车的人,伤势或轻或重,可能还会有驾乘人员看起来毫发无伤,但伤势严重的情况。所以,真要遇到类似的意外,当事人千万不能逞强,不然,很有可能就会出现电视剧里,突然昏倒,甚至更严重的情况。

青岛市急救中心主治医师袁文娜介绍,在车祸现场的应激状态下,驾乘人员的疼痛敏感度会降低,万一碰到这种情况,驾乘人员应尽量舒缓心情,并详细回答专业医护人员的询问。如果稍有不适,千万不能马虎大意,一定要及时进行全面的检查。如果您不是伤员,而是路过车祸现场的热心人,上前帮忙时也一定要注意方法,千万别好心办了坏事。

在正面接近伤者以后,救援人员应该立即表明身份,以宽慰伤者的情绪,同时要告诫伤者不要随便乱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