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城阳世纪公园“气味跑道”困扰居民 检测结果来了

2018-12-03 06: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近日,包办君接到网友爆料,城阳世纪公园两个月前铺设的塑胶跑道至今气味刺鼻,网友担心是“毒跑道”。

11月28日,包办君来到城阳世纪公园,虽然是工作日,但还是有很多市民前来“压跑道”。现场有居民反映,跑道的确有刺鼻的塑胶气味;也有一部分居民表示刚开始铺设的时候有气味,现在已经没有了。

随后,包办君亲身体验发现,大部分跑道几乎已经没有气味,局部区域会有刺鼻的气味传来。

blob.png

世纪公园塑胶跑道

世纪公园这条跑道会不会是网友担心的毒跑道?包办君采访了这条跑道相关责任部门。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群众体育科负责人纪连军表示,这条跑道是为了跑团爱好者和热爱健身的居民设立的,而建设跑道所用材料全部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并不是“毒跑道”。天气热的时候,跑道的气味比较大,随着时间推移和天气的慢慢变凉,跑道的刺鼻气味就会渐渐消失。

纪连军提供了山东省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跑道检验报告,报告显示跑道检测的各项指标都是合格的。

blob.png

塑胶跑道检测报告

blob.png

检测报告显示跑道各项指标都是合格的

世纪公园新时代物业工作人员牟先生接受采访时说,之后物业会定期对跑道进行洒水冷却处理,减少跑道散发的气味,让居民放心的运动健身。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扫描图中二维码

blob.png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