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呆了!扣426分不处理 牛司机造假证上路被盯上(图)

2018-12-04 07:0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20多条违法未处理,大胆司机竟然伪造机动车行驶证上路,但是司机不知早已被交警部门盯上,最终没有逃出智能交通稽查布控系统。

blob.png

记者从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李某驾驶的车牌号为鲁B11S××小轿车自2015年6月19日至今年7月,共有120条交通违法记录,累计记分426分,其中有两条因超速50%以上不足70%的,被一次记满12分,罚款高达18150元。今年8月开始,平度交警大队针对视违法为儿戏的李某实施稽查布控。

9月28日10时40分,十中队民警在人民路与福州路将李某查获。民警要求他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时,他拿出的行驶证居然是已审过的,民警当即断定这肯定是假的。在民警的审问下,李某交待因为违法记录多了,处理不起,他就想找人造个假的行驶证,交警应该看不出来,这样就可以一直不用处理了,没想到这只不过是掩耳盗铃而已。

因为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李某被平度市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驾驶证被记12分并罚款2000元。因为车辆逾期未检验,他的机动车也被交警部门暂扣,处理完所有违法并审验后,驾驶员李某才能取回自己的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燕 纪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