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为开大车花百元办了个假证 身份证号竟有19位

2018-11-17 09:26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19位身份证号?小伙取保期间伪造证件初次上路就被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日12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江山北路与淮河东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半挂车改型,遂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驾驶员出示了一本名为“朱某涛”的驾驶证,但民警询问其名字时,驾驶员却说自己叫杨某。民警又发现该驾驶证上身份证号竟然有19位,明显涉嫌伪造。随后民警将其车辆暂扣并打算将其带至中队作进一步调查,没想到在此期间杨某弃车逃跑,民警追出百米才将其抓获。

▲民警追出百米将杨某抓获。

经查,该驾驶员名叫杨某,其所持驾驶证为C1M,是不可以驾驶半挂车的。据杨某陈述,他听说开大车赚钱多,所以在路边找到一个办假证的广告,花了100块钱办了一个A2的假证。办了假证之后他一直都是跟车,没有机会开车上路,没想到第一次开车就被交警查获。在调查中民警发现,今年5月份杨某因殴打他人被刑事拘留,目前正在取保候审期间。

▲杨某伪造的驾驶证。

14日,杨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准驾不符、载货超宽、擅自改变机动车参数等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4600元、记25分、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