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投资60亿 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落户高新区

2018-12-04 21:4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暨山东大学服务青岛转化平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办。

在活动上,与会领导为山东战略新兴产业研究院落户高新区揭牌。山东大学微生物研究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环境学院、海洋研究院等5个山东大学服务青岛转化平台项目,博新肿瘤相关物质检测项目、海泰光催化纳米生物医药材料项目、华米海洋生物新材料项目等首批10个研发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随着这一批山东大学学院和产业项目的集中签约,将进一步发挥企业、高校、政府各方在资金融资、技术研发、创新政策、创业载体、创业环境、产业组织等优势,进一步提升青岛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软件信息等各产业发展环境,丰富产业链条。之后,山东大学国际创新11个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

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于2018年7月正式在高新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占地约545亩,规划建面约80万平方米,重点围绕生物医药、软件信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等产业,引进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产业项目。

建成后预计年产值90亿元,年利税10亿元,吸引科技企业300家,引进创新创业人才2500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