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指示牌设置不当 市民提议获交警肯定 时隔一年仍未解决

2018-12-05 06:16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市民王先生曾发现了这么一个问题:

海尔路进入跨海大桥高架路这一路段,

有个指示牌设置的位置不太恰当,

容易误导驾驶员。

(2017年9月12日新闻报道△)

交警部门当时给出答复,

王先生提的意见很好,

他们会考虑优化这个交通指示牌。

然而时隔一年之后,

王先生再次来电反映,

这个指示牌仍然没有更改优化?

时隔一年多的时间,记者再次跟王先生来到了这一路段,发现这个交通指示牌一如从前,并没有更改。从海尔路通往跨海大桥高架路,需要右转弯的提示牌还是只有一个,还是设置在转弯路上。

△王云菁

得到交警部门肯定的建议,

为何过了一年多,

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记者再次联系了崂山交警,

然而这次崂山交警部门

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复。

崂山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这个路段的标识标线,设施管理都在城投集团手里,这是确定的。咱协调了,咱该提的也提了,该协调协调,到最后他们这边没解决,我建议最好的办法是找他们,因为在他们手里管理。”

记者随后联系了城投集团,

然而城投集团,

又给出了与交警部门不一样的说法。

胡女士(城投集团工作人员):

“我们2017年就已经移交了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设施处,我们还有移交书,设这个交通指示牌,肯定不是建设单位来设置,我们当时施工的时候,是按照他们的审批,规划审批图来施工的。也不是我们随便说加就加的。”

发稿前,记者再次联系了城投集团和交警部门。城投方面表示,该路段的确已经移交;交警方面则表示,要再回去详细落实情况,理清这条路的管理权。我们知道,城市的精细化管理要像绣花一样,才能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宜居、生活更加便利,而我们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正是体现在这些细节上。

我们的记者也查了一下,跨海大桥高架路是在2011年6月底投入使用的,距今已经有7年的时间。这个时间已经不短了,我们也希望,关于这个管理权能尽快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最后,我们还要给王先生点个赞,为了公共利益对一件事一追到底,这正是城市的主人翁精神,体现的是对这个城市的责任与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