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心疼孩子!12岁女孩坐公交遇凶悍大姨 被吐唾沫(图)

2018-12-11 06:4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2岁的嘉嘉上初一,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孩子的心挺疼的。那位50岁的大姨凶悍的样子,一直在脑海的出现,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说起昨天早上坐车的一幕,12岁的嘉嘉感到既生气又委屈,明明是再平常不过的一次乘车,却让她的心里很“受伤”。

嘉嘉说,当时辫子被拽着,很疼。她下意识的一甩头,却没想到,招来了这位阿姨的一路怒斥。

嘉嘉今年上初一,她的妈妈王女士告诉记者,就是为了锻炼孩子的自立能力,才尝试着让她自己坐车去上辅导班。家长也没想到,只有三站的路程,就出了这样的问题。

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位乘客为何会对一个中学生如此暴躁呢?记者把问题反映给公交市南巴士公司,想要调取25路车的车载监控。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是周末,路队没有人上班,会积极帮忙联系。今天一大早,记者找到了25路车所在的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

到底是监控坏了还是没有这个事情,也着实有点儿让人摸不着头脑了。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当时跟嘉嘉一起乘车的同学,他能还原当时车上的情况吗?

在嘉嘉和同学们的眼中,这位阿姨的举止有些异常,但最令他们失望的是,虽然当时车上乘客不少,但没有一个人站出来维护他们。

王女士说,现在中小学生自己坐车上学放学很正常,作为家长就是担心以后,如果在车上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孩子们又该怎么办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