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一夜之间,雪漫青岛!比雪景更美的是他们

2018-12-11 15:08 作者:刘希金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一夜之间,雪漫青岛!据市气象台11日0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雪,有轻雾,北风4到5级转5到6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阴转晴,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5℃,相对湿度40%-95%。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雪转晴,局部有雾,北风,海上6到7级转7到8级阵风10级,内陆4到5级转5到6级阵风8级。

▲一夜之间,雪漫青岛!“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摄

另外,11日1时45分,青岛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我市黄岛、市区已经出现降雪,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大部分地区自南向北都将陆续出现降雪。由于地表温度较低,部分路段有积雪,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一觉醒来,车身已经被白雪覆盖。“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摄

据市气象台11日06时发布的雪情报告(单位:毫米):12月10日21时至11日06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1.7,其中市区2.5、崂山1.4、黄岛3.0、胶州1.8、即墨2.2、莱西0.8、平度0.4。

▲被白雪覆盖的植被。“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摄

▲远眺小鱼山公园,白雪铺满绿瓦,染白松枝。记者 周光辉 摄

▲榉林山盘山路两边山坡落满积雪。记者 邢志峰 摄

一场大雪给青岛带来的不只有美丽的雪景,还有一幕幕的感动!彻夜奋战、扫雪除冰的环卫、路政、公安交警等等所有坚守在一线的人们,你们辛苦了!因为你们的辛勤值守奉献,雪后青岛才能如此井井有条,比青岛雪景更美的是你们!

▲市政工人在喷洒液态融雪剂。记者 傅学军 摄

▲人工撒融雪剂,保障道路畅通。记者 傅学军 摄

▲清除桥梁连接线积雪。记者 傅学军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