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元旦放假时间出炉!出行趁早 长途车实名制购票

2018-12-16 15:3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根据安排,2019年元旦假期为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三天。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昨日起开始发售元旦小长假的车票。

预计自12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是省内旅客购票、乘车高峰时段,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临沂、菏泽、滨州、东营、淄博、日照、烟台、聊城等线路,旅客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建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购票。届时,西海岸汽车总站将开启3处人工售票窗口及10台自动取、售票机,方便旅客购票。并根据旅客出行情况,随时调整热门班线运力,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需要提醒的是,根据要求,长途车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购买客票、乘车时请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将无法购票、乘车。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