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三民”述职圆满落幕 万名市民代表参与现场评议

2018-12-16 16:2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三民”述职报告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黄晓 孙志文)2018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简称“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昨天上午拉开帷幕,今天,市政府办公厅、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22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实事求是地向市民报告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市领导栾新、刘建军出席报告会。

市民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报告。

今年,45个市政府部门负责人分四组向市民代表报告了工作,一万名市民代表现场听取述职报告并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评议。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市民热情参与,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的意见和建议。对优化道路交通标识、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加强地铁线路规划设置、改善老旧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简化工商注册的营业范围、促进我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加强城市无障碍建设等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研究办理。下步,办理结果将在青岛政务网上公开答复。

述职结束后,现场市民代表将评议票投入票箱。

至此,2018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简称“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述职报告会的录制视频将随后向社会公布。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播出述职报告会实况录像,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收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