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青岛大风降温 未来三天有雨也有雪

2018-12-25 06:1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强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

27日北部地区有阵雪

最高气温降至0℃以下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5日早晨前后,我市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内陆部分地区有大雾;25日白天我市阴,南部沿海部分地区有小阵雨;27日我市北部地区有阵雪。受强冷空气影响,25日夜间到27日,我市将有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可达4-5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

25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0~3℃,内陆地区最低-3~-1℃,2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7℃。

2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2℃,内陆地区最低-5~-4℃,2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0~2℃。

2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5~-4℃,内陆地区最低-7~-6℃,2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0℃。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