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个超高层双子塔开建 投资39亿打造城市综合体(图)

2018-12-26 21:4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日前,青岛首个超高层双子塔项目——绿地海外滩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布置和桩基础施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绿地海外滩项目位于市北区环湾路以西,欢乐滨海城核心区域,总投资39亿元,占地面积约54998平方米,建筑面积40844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02489平方米。

该项目是我市首个超高层双子塔项目,也是首个采用内支撑作为基坑围护体系的项目,作为青岛市环湾地标建筑,项目致力于打造为集国际先进水平的甲级写字楼、高档商务区、高端商业、海景公寓为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