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又有大动作!203亿大项目开工 未来年收入300亿

2018-12-27 06:4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总投资203亿元

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26日,总投资203亿元的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董家口经济区开工奠基。该项目主要建设高性能聚丙烯、丙烯腈联产MMA和清洁氢能源综合利用三大板块,将助力董家口经济区千亿级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式发展。

据悉,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于1月19日在新区签约,将建设90万吨/年丙烷脱氢与8×6万吨/年绿色炭黑循环利用项目、2×45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项目、90万吨/年丙烷脱氢联产26万吨/年丙烯腈及10万吨/年MMA项目及原料仓储工程。“项目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美国Lummus和意大利Basell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具有绿色低碳、循环智能的特点,其中丙烷脱氢和聚丙烯设计单体装置将创全球技术、规模之最。”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庆平介绍说,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记者 陆波 摄影 邢志峰 通讯员 王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