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冷!青岛今天下雪了 未来三天最低温跌破-10℃

2018-12-27 16:3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青岛新闻
分享到:

全市最低气温跌破-10℃

未来三天低温天气持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中北部部分地区出现阵雪,北风4-5级阵风7级。早晨最低气温市区-5.9℃,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0.2℃,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8℃,其他区市最高在西海岸新区-1.3℃。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28日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雪,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28日到29日,我市,北风陆地可达4-5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市气象台15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未来三天低温天气持续,全市最低气温仍将达到-10℃或更低。具体来看28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7~-6℃,内陆地区最低-8℃左右,28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4~-3℃。29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7~-6℃,内陆地区最低-10~-8℃,29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1℃。30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7~-6℃,内陆地区最低-10~-8℃,30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0℃左右。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江敦双)

最新:

大风蓝色预警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12月27日15时0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北风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7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27日16时发布

青岛市:今天夜间多云局部阴有阵雪,北风4到5级阵风7级,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4到5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40%-80%,明天的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  -3℃。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局部阴有阵雪转晴,北风,海上7到8级阵风9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明天的最低温度-8℃,最高温度-3℃。

出行提醒: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提示:接交警通知,因恶劣天气,沈海高速莱西段、平度段,龙青高速青岛段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因相邻辖区恶劣天气,沈海高速胶州段、黄岛段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黄牌货车及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青新高速城阳北收费站、即墨段、平度段、城阳南收费站入口青岛方向,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正常开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