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网曝378路站牌标注错误 公交公司:已更正

2018-12-29 21:50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之前标注有误的站牌。

更换后正确的站牌。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378路公交车兴隆一路车站的站牌标注错误,下一站应该是“兴隆家园”车站,但目前的站牌上标注“兴隆花园”。这两个小区的公交车站都是在下一站方向,但却是两个不同的方向,非常容易误导乘客坐错车,希望公交公司能尽快改正,避免乘客因站牌标注错误坐错车耽误时间。

记者实地乘坐了378路公交车后发现,兴隆一路的站牌下一站标注确实有误,应该为“兴隆家园”。随后,记者将这个问题反映给了公交公司。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查勘核实后,确认此处378路公交车的站牌标注有误,立即通知站牌维护人员,重新制作正确的站牌标识。目前,此处378路公交车的正确信息站牌已更换完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