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白沙河大桥路灯不亮 公路部门:正积极解决

2018-12-13 21:13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日傍晚,网友反映的白沙河大桥西半幅路灯未亮。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通往高新区的火炬路白沙河特大桥西半幅路灯一直不亮。傍晚交通高峰期,过往车辆不得不降低车速小心通过,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让大桥西半幅的路灯亮起来,让车辆放心通过。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白沙河特大桥横跨白沙河、洪江河、墨水河以及胶州湾,全长1297米。2009年由城阳区公路局负责组织建设,该桥于2010年底交付使用。记者联系了城阳区公路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白沙河特大桥在2010年底建成验收后,公路局将大桥的照明路灯设施管理移交给了流亭街道办事处。

“当时,白沙河以西区域界定为高新区辖区,并没有特别精细,所以大桥建成后一开始路灯由流亭街道负责维保。后来,全市推行城乡综合治理网格化,按照1∶500的比例尺精确标定各区(市)、街道(镇)的辖区管理范围后,白沙河大桥的西半部分区域就划归高新区管理,流亭街道目前只维保自己辖区内大桥的东半幅路灯。目前,城阳区公路局正在积极与流亭街道和高新区管委相关部门沟通,尽快完成白沙河大桥西半幅路灯的正式交接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高新区宣传处,将有关情况转告了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向区管委等有关部门反映,积极与城阳区公路局和流亭街道办事处对接沟通,完成相关的移交手续,尽快让路灯亮起来。

青岛新闻网将追踪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