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琴屿秀”震撼开演续写上合之光 购票停车攻略全在这了

2019-01-02 21:0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上合经典演出《有朋自远方来》升级版——“琴屿秀”演出照片。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陈志伟)1月1日,上合经典演出《有朋自远方来》升级版——“琴屿秀”在奥帆中心惊艳开场,如梦似幻的舞台效果、融会欧亚艺术精粹的歌舞,高潮迭起、环环相扣的精彩演出带观众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跨越时空,感受一带一路沿线别具风情的文化风貌。

此次新版演出利用声、光、电艺术创意、沉浸式场地布局及舞台特效,一小时内带您尽情领略来自墨西哥、西班牙、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等多国风情相融合的艺术文化之美。

据悉,《有朋自远方来》“琴屿秀”大型室内艺术表演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28日期间,将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和每周三至周日的晚上19:00在青岛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准时开演,演出票价分为180元、150元、120元三个等级,感兴趣的市民和游客可至奥帆中心购票观演。

为向大家提供更为便捷的观演体验与服务,以下是演出购票与入场停车的相关小贴士。

购票方式

演出门票现阶段有三种预定及购买方式:

携程官网

搜索“奥帆中心”即可进入票务预订页面,链接如下:https://piao.ctrip.com/dest/t57626.html;

微信公众号

搜索“青岛奥帆中心”并关注,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在线购票】即可;

演出现场

在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入口处设置有实体售票厅,购票时间为每日上午10:00至19:00;

票价共分为180元、150元、120元三个等级,现阶段购票享受八折优惠。另外,针对不同季节我们还将推出各种购票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青岛奥帆中心”及时了解活动内容。

入场停车

观演车辆可凭当日演出门票或当日购票凭证,从青岛奥帆中心金湾路入口进入,停放至海上多功能厅外的码头停车场区域,并享受演出当日18:00-20:30免费停车的优惠,超时时段将按照景区统一收费标准(8元/小时)收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