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样的莱西你见过吗?摄影大片带你看遍静美风光(图)

2019-01-04 22:13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王爽)近日,由莱西市旅游局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2018“乐在莱西”全国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摄影大赛自2018年4月29日正式启动,经过作品征集、摄影采风、专家评审、获奖公示等阶段,共收到两千多幅(组)摄影作品,最终56幅(组)脱颖而出。

2018“乐在莱西”全国摄影大赛是莱西市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摄影比赛。自启动以来,摄影大赛在全国发起以“乐在莱西”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通过网上征集评选+线下摄影采风+全媒体报道相结合的形式,历时六个月的征集,共收到两千多幅(组)摄影作品,作品题材涵盖莱西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城市建筑等,通过一帧帧图片记录莱西全域旅游的美好画卷。

莱西市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本次参展作品均以“乐在莱西”为主题,取材于莱西市人文景观、现代街区、节会庆典、休闲养生、研学旅游等,以独特的视角,或含蓄静美,或高远广阔,或风俗浓厚,展现了一幅幅秀丽的莱西山水风光、人文历史、农业发展的新画卷。莱西究竟有多美?下面跟着摄影师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一等奖:李友书《月湖朝霞》。

二等奖:董燕《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开幕盛况》。

二等奖:臧宁东《湿地乐园》组图。

二等奖:臧宁东《湿地乐园》组图。

二等奖:臧宁东《湿地乐园》组图。

三等奖《莱西大沽河》封利芹。

三等奖:《欢乐在莱西》秦玉利。

《湿地鹿影》秦玉利。

《湿地之秋》王华。

《月湖晨辉》王子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