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定了!敦化路东段拓宽工程4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2019-01-05 16:1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蓝睛
分享到:

敦化路东段(南京路-福州北路)道路拓宽工程位于南京路和福州北路之间,最西端交于南京路,中间横穿吴兴路、绍兴路、青田路、永吉路,最东端交于福州北路。道路全长1110.307米。敦化路拓宽前,车行道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宽约9米,两侧人行道宽0-3米不等。拓宽后,道路红线宽22m,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30km/h,本次设计车行道宽14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米,局部受限处压缩人行道宽度。

自去年9月底进场施工以来,施工方采取多种手段确保工程有序推进,目前正在进行的地下管线和路基整平施工将在春节前结束,今年4月底前全路段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 郑寒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