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16套安置房!胶州中赵家庄棚改项目顺利完成回迁

2019-01-06 07:52 来源:胶州新鲜事
分享到:

2018年12月份,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中赵家庄顺利完成安置区回迁工作,村民们喜迁新居。

据悉,该项目采取高层、多层混搭方式,规划建设村民安置楼10栋,幼儿园一所。安置区建设用地面积约45亩,容积率1.6,规划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

在安置区回迁现场,村民王女士一边忙着布置新房,一边笑眯眯地说:“我们以前这个村庄,不怕笑话,雨天一脚泥、晴天一身灰。现在好了,楼房美观大方,各种配套齐全,还有休闲广场,我们感到非常幸福”。

据悉,中赵家庄共有村民145户,建设安置房316套。此次回迁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圆满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