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仁洲赛季双杀广东 1月8日主场将战领头羊厦门(图)

2019-01-05 17:26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入场仪式。

青岛新闻网1月5月讯 (记者陈志伟刘文超)上轮羽超联赛2-3惜败湖南华莱,不但让主场作战的青岛仁洲从联赛第2的位置滑落至第3,还遭遇球队变更城阳体育馆为主场后,三年以来的首次主场失利。今天下午14时,面对纸面实力弱于自身的广东世纪城,青岛仁洲兵不血刃,以5-0轻松拿下对手。除了男单陆光祖战至决胜局,剩下的4分青岛仁洲都以2-0的局分干净利落的结束比赛。

张楠/黄东萍先拔头筹。

由于湖南华莱本轮战胜升班马深圳,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击败广东队的青岛仁洲然以9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3。下轮联赛,青岛仁洲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厦门特房的挑战。

蔡炎炎状态火热。

五场对阵具体比分如下,混双张楠/黄东萍16-14、15-12战胜任翔宇/胡羽翔;女单蔡炎炎15-6、15-5局分2-0轻取张艺曼;男双高成炫/申白喆15-10、15-13击败任翔宇/刘子杰;陆光祖鏖战3局以15-13、6-15、11-7有惊无险的拿下雷兰曦;女双对阵,李玟妹/郑雨15-3、15-12完胜徐涯/胡羽翔。

申白喆/高成炫轻松取胜。

陆光祖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陆光祖双杀对手。

郑雨/李玟妹完胜对手。

相比于赛季初郑雨/李玟妹更加娴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