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向九车道!开平路主线贯通 将缓解高峰期交通压力

2019-01-06 08:2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相信许多驾驶员朋友都对开平路的周口路至重庆路路段有所了解,这条路段全长仅770米,但路况却是十分复杂,特别是早高峰时段拥堵状况尤为严重,今天在这里就是要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这个路段终于变身公路并顺利开通了。

因为种种原因,多年来开平路一直没有贯通,周边居民的出行很不方便。2017年市城乡建设委开始加快推进未贯通道路的打通工程,开平路的打通工程也于同年开始实施。经过近两年的施工,目前,打通段的车行道、人行道、标志标线、信号灯等设施均已施工完成,由于天气原因,两侧绿化带将在开春之后再施工。

新贯通的开平路路段,全长770米,双向共九车道。记者在现场发现,目前,已经有不少司机选择新贯通的开平路行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