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市民赶大集备年货购物忙 进了腊月门青岛年味浓

2019-01-07 15:4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6日是腊月第一天,岛城一家商场在超市入口处搭建起了长长的年货大集。琳琅满目的商品在超市蜿蜒曲折摆满了货架。吉祥的春联、大红的福字和猪年的生肖挂满入口处。熙来攘往的市民和游客在红火的氛围里选购中意商品。(记者 傅学军 摄 )

过年,家家户户少不了买几斤糖果。(记者 傅学军 摄)

各种新鲜水果摆放整齐。(记者 傅学军 摄)

1月6日,进入腊月初一,正值流亭大集,集市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非常热闹,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年味。图为2019年是己亥年,以猪为题材的中国结,受到大人孩子喜爱。(“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摄)

干货、山珍、五谷杂粮总是过年购物首选。(“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摄)

过年了,买福字的市民特别多。(“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摄)

买几条金鱼回家,图个吉祥。(“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摄)

流亭大集离海较近,这里的海鲜市场不仅大,而且产品丰富,过节了,赶集的市民在此选购海鲜,希望年年有余。(“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摄)

天晒的干鱼吸引市民选购。(“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摄)

此外,为方便市民置办年货,李沧巴士公司在途经李村大集的303路、9路、途经王哥庄大集的106路、109路等线路的部分车厢中增设小挂钩。(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正宇 曾雪琴)

另外,在部分途经大集的公交车厢中,公交集团还增设了“共享海鲜盒”,为携带海鲜的乘客提供便利。(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正宇 曾雪琴)

在西海岸,1月7日迎来进入腊月门的第一个薛家岛集,为方便市民感受西海岸新区大集特色,1月7日起至大年三十,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二分公司将对隧道1路线加密发车班次,增发腊月赶大集专车,助力市民购置年货。(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正宇 曾雪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