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区一栋海景别墅要改造 总面积380平市值近2000万

2019-01-10 14:2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位于崂山区海安路2号的金海湾小区,一栋市值近2000万的独栋别墅将翻新改造。改造后的别墅面积为379.79㎡,整体设计将焕然一新。

根据所出示的规划显示,该项目为金海湾小区内一独栋别墅,金海湾小区位于海安路2号,地理位置靠近山东头,可以说是目前青岛市区的绝佳区域。据记者了解,金海湾小区于1998年建成,目前的市场报价在50000元/㎡左右。

需要改建的独栋别墅经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鉴定构成危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需要立即采取措施处理,并建议拆除后规划、新建以满足安全性以及新的抗震能力标准要求。此外,新建建筑地上规模不超过原有建筑规模,建筑一层室内地坪高度与原建筑一致,建筑高度不超原有建筑高度,改建后地上建筑面积为379.79㎡。

从规划图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该建筑现状为两层建筑,瓷砖外立面,建筑年代感较重。而新的建筑透视图中,改建后将成为三层建筑,并按照洋房的标准进行,整体格局及设计都将焕然一新,符合现代审美及居住功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