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知!《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开演时间有变化

2019-01-11 06:2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18日起推后半小时开秀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自《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出品方获悉,为更好地呈现演出效果,丰富市民工作之余的夜生活,自1月18日起,“琴屿秀”演出时间将由19点改为19点30分。

自元旦首演以来,以“彰显青岛特色,延续上合文化”为基调的“琴屿秀”演出,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广泛好评。由中国、墨西哥、西班牙、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100多位艺术家呈现的大型室内艺术秀,成为青岛文化旅游的又一张崭新名片。

据悉,推迟后的《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大型艺术表演将于2019年1月18日至4月28日期间,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周三至周日19:30在青岛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上演。(记者 杨琪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