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萌萌哒!307路公交来了“稀客”  小松鼠被主人落车上

2019-01-11 06:2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公共车上丢东西,捡东西的事儿生活在线没少说过,包括孩子老人走失,都不稀罕,但是,昨天,307路公交车,遇到一位“稀客”。

灰灰的毛发,大尾巴,小家伙长得萌萌哒,可脾气却很是火爆。来307路公交路队做了一晚上的客人,就有两位师傅被它抓伤啦。这个小家伙,是一只宠物松鼠,据当天307路公交车驾驶员叶军师傅回忆,昨天下午四点多,行驶到65中车站的时候,一位中年男乘客发现了一个书包,这只小松鼠,就是在书包里发现的。

一个黑色的双肩背包,里面除了零食还有一个卡通布袋,打开布袋吓了工作人员一跳,里面居然是一只小松鼠。这一晚上,路队的工作人员对这位“客人”可是悉心照料,不过,也没能和小家伙培养出感情。正当大伙儿发愁的时候,小家伙的主人主动找到了路队。

原来,这只小松鼠的主人,是理工大学的在校学生,由于自己晕车,所以下车迷迷糊糊的就把书包给忘在了车上。好在,现在背包和宠物都已经找到,也和307路队的工作人员约好了时间,送小家伙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