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关将至!青岛最全赶大集乘车攻略来了 快来收藏!

2019-01-11 15:4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人快收好!最全赶大集攻略来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一进腊月门,逛大集采购年货的市民增多。为给市民赶集乘车提供便利,公交集团、交运温馨巴士、青岛真情巴士等公交运营企业结合各自线网覆盖区域,为市民整理出了最全赶集攻略。

根据往年客流数据,每逢年货大集,途经集市的公交线路客流量都会比平日增加两三成。针对这一特点,从即日起,途经各个大集的多条线路将加大运力保障加密班次、缩短发车间隔,并在公交车上备好挂钩、海鲜盒、纸巾等便民设施,方便市民出行赶集置办年货。同时,还将组织志愿者到集市站点维持秩序,引导市民排队乘车,帮助乘客搬抬年货,方便他们上车。

春节临近,很多乘客可能会购买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乘车。对此,公交运营企业将加大“三品”检查力度,提醒乘客不要携带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乘车,确保广大乘客和公交车运行安全。(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刘彤彤 宋晓晓 焦红红 李学峰)

附青岛最全赶集乘车攻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