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观赛指南来了 青岛全明星周末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9-01-12 02:0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约翰逊参加全明星周末。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 (记者 刘文超)本周末,CBA全明星正式拉开大幕,小编为各位看官特意奉上观赛指南。

星锐赛:

星锐赛将于1月12日18时30分拉开大幕,作为今年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星锐赛也是创意十足。邀请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南大学等多支南北方大学球队球员,组成南、北大学生联队加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青岛国信双星的王思奇、广东东莞银行的万圣伟,将重返母校代表其大学联队出战星锐赛,国内顶尖大学球队球员将与CBA联赛内优秀的星锐球员同场竞技。赛制方面,北方星锐队、南方星锐队、大学生北方联队和大学生南方联队四支球队将进行交叉赛。

第一节:CBA南方星锐队VS大学生北方联队;

第二节:CBA北方星锐队VS大学生南方联队;

第三节:CBA南方星锐队VS大学生南方联队;

第四节:CBA北方星锐队VS大学生北方联队。

阿云嘎

单项赛:

此次单项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为青岛啤酒技巧挑战赛、德邦快递三分球大赛和中国人寿扣篮大赛。其中有三个看点值得大家关注。

去年手感热的烫人的于长春今年能否卫冕三分球冠军?

去年在扣篮大赛摘走冠军的广东工业大学男篮张健豪再次参赛,这次他能奉献怎样精彩的扣篮?他又能否在约瑟夫-杨与CBA联赛国内年轻扣将面前再次摘走扣篮王。

中国民航大学男篮的贾明儒、北京大学男篮的祝铭震也分别受邀参加CBA全明星周末青岛啤酒技巧挑战赛、德邦快递三分球大赛,他们的表现又将如何?

全明星正赛

1月13日,全明星正赛和三项单项赛的决赛将压轴上演。但值得球迷关注的还有开幕式。《中国新说唱》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将会联手CBA联赛“神秘嘉宾”,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

郑云龙

除此之外,李宁还邀请到了来自《声入人心》的成员、音乐剧演员阿云嘎、郑云龙和龚子棋来到CBA全明星周末的现场,和大家一起观赛全明星,享受篮球带来的欢乐周末。这场CBA联赛年度盛会,绝对不容错过。

全明星正赛

全明星周末的宗旨就是享受快乐,在日益激烈的联赛间隙期,怎样劳逸结合,为球迷奉献上精彩的表演对球员充满挑战。而全明星赛MVP的归属,也将会是最大看点之一。目前蝉联CBA全明星赛MVP的国内球员只有王治郅,外籍球员只有比斯利。本届青岛全明星周末,易建联会成为下一个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