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区重庆南路长沙路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公示

2018-11-09 14:42 来源:青岛交警
分享到:

高峰期间,重庆南路长沙路西进口左转车较多,在左转车道形成较长的排队,影响左转车的释放,占用其他方向车辆的通行时间,降低了路口通行效率。

西进口左转车道现状

为进一步规范重庆南路长沙路的交通秩序,青岛交警拟对该路口交通组织做进一步完善,采取的措施如下:

西进口

优化措施

西进口优化方案示意图

1、为缓解高峰期间西进口左转车辆排队现象,将西进口中心线向北偏移,取消两侧安全岛标线,增加一条左转车道,优化后西进口车道属性为“3左转+2直行+1右转”,第一车道停止线后移3米;西出口保留三车道;

2、西进口施划左转导向线,在北进口中央分隔带处增设防撞桶,引导左转车流安全通行,消除路口安全隐患。

青岛交警将结合路口实际运行情况,对信号方案不断优化,保证路口交通秩序,提高交通运行效率,以达到预期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