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近20克重金手链遗落305路公交车上 失主你在哪?

2019-01-13 08:4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出门在外,难免有一些马大哈,丢失自己的物品。最近768路和305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就捡到了不少贵重物品,有的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失主。

这是一个长款黑色的女士钱包,经过路队工作人员的清点,里面有100美元现钞20张,以及十几张面值不等的其它外币,甚至还有标有“民国三十七年”字样的纸币。最终,工作人员在钱包内侧找到了一张名片。

当天下午一点左右,失主于女士来到高新区停车场,拿到了自己的钱包,并对驾驶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无独有偶,1月9号下午3点50分左右,305路公交车的乘务员李伟娜,也捡到了乘客遗落的物品。

李伟娜拿起一看,这是条金色的手链,分量不小,她赶紧向公司报告了这一情况。回到公司后,工作人员一称,发现手链重量将近20克。丢失了这么贵重的物品,乘客应该非常着急。可是直到现在失主仍没有现身。

快过年了,春运也马上要到了,提醒市民朋友们,在赶车回家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丢失手链的粗心乘客,看到节目后,拨打电话82612169联系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