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将三千元退休金遗落在银行ATM机 报警后失而复得

2018-06-08 15:5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老人去银行取退休金,接完电话却把钱落在了ATM机上,日前经过民警的帮助,3000元失而复得。

6月2日16时许,61岁的刘某将当月的3000余元退休工资从银行取出,准备转存至另外的银行卡时,亲戚来了个电话,刘某顺势将手上的钱放在ATM机上,转身就离开了银行。15分钟后,刘某走到市场买菜时想起3000余元退休金还放在ATM机上,便急忙回到银行查看,发现3000余元钱不见了,于是急忙到水清沟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民警沙广成了解情况后,先后去了银行的支行、分行,联系银行协助帮忙查找现场监控,在监控中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在旁边ATM取款时看到刘某遗忘在ATM上的3000余元现金,随后将现金收起来给予暂存。沙广成通过工商银行分行的协助查找到拾取现金女子的信息,并与其联系,第一时间联系该女子,随后将3000余元现金领回,顺利返还到刘某手上。

6月4日上午,刘某的女婿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到水清沟派出所沙广成警官手中,表示谢意。(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旭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