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元救命钱遗落公交车 好司机捡到立即联系失主归还

2018-08-05 15:2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感谢捡到我姐姐救命钱的热心驾驶员。”8月4日上午,市民许女士急匆匆赶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从367路驾驶员迟野磊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万余元现金。

据许女士介绍,8月3日22时左右,她下班后提着大包小包,和几个同事在台东车站乘坐367路换乘20路回家,上车后将手提包顺手放在了座椅旁边。由于晚上台东道路较为拥堵,回家的时间也较往常晚了半小时,到达九江路换乘20路时已经没有末班车。于是许女士急忙下车,和几名同事一起步行回家,由于走得着急,不慎将装有万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了座椅旁边,等快回家接到驾驶员电话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提包没了踪影。

“我回到南丰路终点站准备清扫车厢卫生时,在靠近前门的三人座旁边发现了乘客遗失的白色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1万余元,购物卡、银行卡数张,考虑到金额这么大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于是我就通过包内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失主许女士,约定第二天上午来公司领取。”367路驾驶员迟野磊说。

8月4日上午,许女士来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提包。许女士说,这1万3千元是她从同事那里借来,给姐姐看病的救命钱,要是丢失了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在感激之余,许女士从包中拿出2000元现金要送给驾驶员迟野磊以示感谢,被驾驶员婉言谢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